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干河食品产业再添“新滋味

时间:2022年06月30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10日,在湖北贤哥食品有限公司二期扩规项目建设现场,大型机械来回运输建设材料,工人正在进行大规模基础开挖,争分夺秒赶进度、抢工期。目前,已完成土地平整,即将进行地上建筑施工。

  贤哥食品主要生产销售“辣条”“卤蛋”“鸡翅”等休闲零食,市场供不应求。二期扩规项目总投资2亿元,规划新建厂房及基础配套设施7万平方米,计划明年完工。

  贤哥食品副总经理陈建军介绍,公司目前共有5个生产车间,每天可产销休闲零食1万多箱,所有生产线均满负荷生产。为了满足市场需求,公司于今年3月启动二期扩规项目。预计项目投产后年销售额可达3亿元,实现税收约1000万元。

  贤哥食品“线下”火爆,“线上”飘红。公司利用线上平台进行销售,销量直线上扬。此外,公司还研发推出新的“辣味”产品,产品直供沃尔玛、华润等大型商超,销量稳步增长。

  为全力支持和服务企业项目建设,干河街道成立了工作专班,根据项目建设进度做好协调工作。干河工业办负责人表示,他们推出了一系列优化营商环境举措,当好项目建设“店小二”,跑出服务“加速度”,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眼下,干河13个在建项目建设现场如火如荼。陕煤供热、百特威生物、盼达生物等6个项目竣工投产,无人机小镇、超群食品、科诺尔等5个项目正在进行基础设施和厂房建设,名尚和致霖医疗2个续建项目正在进行内部装修,不久便可投产。(记者 刘贤双)

中国仙桃网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28-3227553 E-mail:7635744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