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王晓东在武汉仙桃检查疫情防控

时间:2022年06月30日 来源:湖北日报

  1月26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指挥长王晓东,在武汉市和仙桃市检查交通管控和防疫物资生产情况。

  王晓东来到京港澳高速武汉西收费站,检查进出武汉通道管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叮嘱现场工作人员,要依法采取管控措施,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阻断传染源。要确保防控物资专用通道畅通,全力保障药品、医疗器械等防疫物资和蔬菜等居民生活用品快速通行。

  王晓东来到仙桃市裕民防护、誉诚无纺布等防护服生产企业,了解企业生产情况。他叮嘱企业负责人,多生产一件防护服,医护人员安全就多一份保障。拜托你们千方百计克服困难,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生产越快越好、越多越好,为疫情防控多作贡献。

  随后,王晓东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防护服生产中的实际困难。仙桃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周志红,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指挥长余珂汇报了仙桃疫情防控和防护用品生产情况。

  王晓东要求仙桃市委、市政府立下军令状,迅速整合市内企业产能,确保防护服日产量在1月29日达到1.2万件、2月3日达到3万件。省经信厅、省药监局要成立工作专班,驻地办公,协调解决原材料调运、产品质量检验等实际问题,全力帮助企业满负荷生产,确保防护服供给,为疫情防控提供支撑。

  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参加检查。(记者 甘勇)

中国仙桃网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28-3227553 E-mail:763574430@qq.com